實在太愛白沙灣的清涼,於是又來避暑了!雖然總是要先經歷燒滾沙子的燙腳洗禮,才能享受海水的冰涼,但只要咬著牙忍過去,接下來一切就會很美好了……
除非你又因為不得已的原因得要去販賣部,那就要再燙一次囉!


在這邊度過了悠閒一上午,從滿潮看到了乾潮,把白沙灣不同的樣子都看過,才真的有把這個地方都玩透的感覺!




來白沙灣玩要花多少錢呢﹖如果怕太曬而且想要久待,你可以租個棚子(NTD 250) ,雖然還是沒有全面的隱私,但可以有個小小的白色獨立空間,遮天蓋地。離開的時候,如果需要好好梳洗,你可以選擇在販賣部後方的淋浴設施,使用冷水淋浴間一人NTD 20,其他像是毛巾、吹風機、梳子,這邊也都可以付費購買或使用,但基本的配備還是自己要帶齊才省錢喔!
離開白沙灣,我們開著車往下一站:八里前進。
八里這邊有以次計費的停車場,我們停的地方是NTD 90/次,聽說也有一百的,如果是開車想玩淡水八里的,可以參考我們的計畫,就是把車停在八里,因為相較淡水,這邊停車比較容易也比較便宜。停在天橋邊的停車場,過個馬路就可以接八里老街,非常方便!在八里稍稍逛了一下,就買船票直接坐船到淡水去啦!因為我實在太迷糊,停車的時候把相機忘在車上了,所以淡水八里好吃的好玩的,只好下次有照片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囉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